close
LV超3A名牌購物網

那個我來回答一下吧+_+
就是給你參考意見
意見欄打不下
然後有錯誤請指正,我說出我的想法a_a

1.記得不久前西卡上節目(Talk Show TAXI)說過
每天親密的成員都不太一樣
如果今天吃的東西是哪個成員買的或坐在自己旁邊的是哪個成員
就會跟那個成員比較親密
不然其實要說熟
9個人相處住在一起無數年了
要說不熟也很難吧?
況且我是覺得人只要有一陣子沒跟誰相處
就會感覺變的沒有之前熟不是嗎?
成員們那麼多每個人行程也排滿滿
各自活動本來就會有一陣子沒辦法一起相處啊...
還有關於泰妍和西卡不熟
西卡在上那個節目時
還主動提起自己在泰妍生日時送了泰妍迪士尼的筆呢

2.關於妳說的不喜歡泰尼..
我想這每個人的感覺不同
亦或者你的本命有可能是潔西卡所以..(我的猜測+_+錯了對不起阿)
就像我的本命是泰妍所以我會比較喜歡泰尼或是泰西的配對
-
階梯在這次台灣場的smtwon
整個完全粉紅
有很多飯拍有拍到啊~~~~
沒有互動越來越少
感情還是很好的


3.sm之前有解釋推出小分隊的原因
說是"為了展現9人一起活動時無法表現出各自的魅力
並說明小分隊裡的三個人音色比較符合Twinkle的氛圍"
西卡可能唱腔並不適合這首歌曲,我覺得西卡的聲音比較甜
應該比較適合輕快甜美的那種歌曲....


4.之前好像有看過小道說
潔西卡會跟其他sm旗下的女藝人
前輩啊之類的組小分隊
還有另外一個小道說
Twinkle - 泰妍、Tiffany、徐賢
Triplets - 允兒、Yuri、秀英
Trouble - 西卡、Sunny、孝淵
反正我是覺得以sm坑爹的個性
說不定也有可能再出小分隊.......
多了一個小分隊多了一個賺錢的商機嘛+_+
不過以目前來說不大可能了
少女們都在忙著準備日單的事情
還有tiffany曾經在fanmeeting吧說過她們年末會回歸的樣子

好吧以上都是我個人見解..
有錯誤請批評指教

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