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V超3A名牌購物網

只要我知道的都給你優~
我也是S♥ne

太妍
如果(快刀洪吉童)
聽得見嗎(貝多芬病毒
I Love You(雅典娜戰爭女神)
原來是愛情(向大地頭球)
Motion(向大地頭球)

Tiffany:
我一個人
Ring(戒指)
Umbrella

Jessica:
止不住的淚
冷面

徐玄
受傷也沒關係
我會等你

合唱:
Because of you(因為是你)-太妍&Tiffany
Heaven-潔西卡&Tiffany

參考資料 我自己~ 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