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V超3A名牌購物網

親:你好~很高興為你解答




東海基本資料
中文名:李東海
日文名:トンへ
羅馬拼音:Lee,donghae
出生年月:1986年10月15日
出生地:全羅南道木浦市龍塘洞
所屬組合:superjunior;superjunior-M(2008年4月8日在中國出道)
家庭狀況:祖父母、媽媽(金香淑)、爸爸(爸爸於2006年8月8日去世)哥哥(李東華)
星座:天秤座
血型:A型
興趣&愛好:買書、看電影 特長:跳舞、運動、唱歌
學歷:明冶大學電影表演系(2005入學,肄業)
粉絲名稱:海妖
寵物:BADA、密歐、九尾狐、heechul
KTV必唱曲目:不同時期會不一樣,但一定不會忘記《巢》(海爸喜歡的歌),myeverything是唱給海爸的歌
魅力指標:眼睛;側臉
最喜歡的料理:都喜歡,特別是媽媽做的菜,我就吃著特別香!喜歡吃草莓冰淇林蛋糕
(在中國最喜歡吃火鍋和拉麵東海喜歡吃辣,但不是很能承受辣哦)
最喜歡的電影:浪漫喜劇
每天平均睡眠時間:不到5小時
身高:178cm 體重:60KG左右(經常勞累所以很瘦)
座右銘:不要做後悔的事情
現在最想做的事情:我想去看電影
如果一天多出幾個小時來:想要睡覺

在這個世界上對自己最重要的是:媽媽送的手鏈(TIFFANY的柵欄手鏈)

現在說的最好的中文是:

東海,你吃飯了嗎?(SJ-M在中國出道後努力學習中文,已經會很多了)

我的親愛的,我的寶貝們!大家好,我是李東海 (SJ-M在中國出道後每次自我介紹時都會說的)
想對中國歌迷說的話:將會一直不斷努力的東海,請大家期待!
外號:魚,小海,李小抽,皮諾曹,海寶,海妃,小女王,王妃,狗子,小龍王,允海,蒼鷺(詳見100531《來玩吧》)定海神針
怪癖:喜歡用水桶存錢;刷牙必須刷到牙齦出血才覺得乾淨;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戴著帽子,覺得腦袋和帽子本來就是應該連在一起的.不會用頭頂球,因為會破壞髮型。






以下網址為東海近期照片:
(東海化身帥氣糕點師)


(SJ 東海6輯回歸照)

參考資料 KPOPN網站 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